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BenQ Lighting: 提供專業照明解決方案,為您量身打造愉悅光環境 (BenQ Lighting: A Lighting Solution for Your Desired Ambience)



秉持創新(innovation)、專業(professional)、技術領導(performance)三大訴求,BenQ Lighting致力於提供專業的商業照明解決方案,以方便簡易的產品組合應用設計,為商業空間打造有別於一般照明廠或科技廠所能提供的照明解決方案,塑造舒適使用環境,打造愉悅美好光景。

BenQ Lighting 提供多項照明解決方案,包括:教育市場(一般教室、多功能教室)、商辦照明(會議室、開放辦公室、主管辦公間)、醫療照明(候診區、病房)、迎賓照明、賣場照明、工業照明、與戶外照明等7大業態共11個解決方案。以下為近期專案使用BenQ Lighting的簡介, 因為BenQ掌握光學技術、機構設計、電源管理、散熱處理、控制系統等的專業背景,除提供案主節能省電、長使用壽明的LED燈源組合,達到節能省電、減少燈具汰換的優點外,BenQ更量身為案主打造符合使用情境的照明需求,使整體環境更加舒適宜人。


上海明基商務廣場全面使用BenQ LED燈,打造專業、氣派的商務空間
上海明基商務廣場於2012年新落成,正式對外開放出租商辦樓層。為因應綠色節電生活型態,上海明基商務廣場整棟大樓採用BenQ 無汞LED節能燈具,相較於傳統燈泡,BenQ為該棟大樓省了50%的電力!BenQ Lighting 燈具光型漂亮,色溫合宜且光色飽滿,打造光線充足又明亮的環境,更為明基大樓的大廳營造了豪華氣派感。





義大利TWINTIP設計工作室
義大利的設計工作室TWINTIP,在2012年將工作室搬遷到熱鬧的米蘭市中心。由於TWINTIP經常需要作團隊創意發想,因此空間的色彩、燈光的設計所營造出來的氛圍格為重要。在與負責裝潢的主持設計師溝通需求過後,BenQ幫TWINTIP規畫了T8 LED燈管與BenQ LED平板燈解決方案,以電腦工作區採用冷白T8 LED燈管、與創意發想空間採用暖黃LED平板燈的搭配設計,不僅真正符合TWINTIP工作團隊的照明需求,新辦公室的節電相較於舊辦公室更將近65%,且BenQ T8燈管與平板燈產品壽命長達35,000小時,是傳統螢光燈的4倍以上! 因為壽命長,品質好,維修更換的成本也減少了!

更換照明前的舊辦公室:每天開燈8小時,一年開燈250天為例,一年TWINTIP將耗3120瓦,一年電費約780 Euro,燈泡壽命僅有15000-20000小時。

更換BenQ LED燈後的新辦公室:每天開燈8小時,一年開燈250天為例,一年TWINTIP僅耗1080瓦,一年電費約270 Euro,燈泡壽命長達35000-40000小時→BenQ LED節能燈具幫TWINTIP做的節能照明解決方案,幫助其節省了65%的電力,落實節能減碳的生活應用。




BenQ Lighting provides a number of lighting solutions, including those for the education market (regular classrooms, general-purpose classrooms), offices (meeting rooms, open-layout offices, executive suites), medical institutions (waiting rooms, patient rooms), reception areas, retail stores, industrial environments, and outdoors—a total of 11 solutions for 7 major segments. Below are profiles of recent projects that have adopted BenQ Lighting solutions. As BenQ has expertise in optical technologies, system design, power management, thermal management, and control systems—in addition to providing power-conserving, long-lifespan LED lighting modules for advantages such as power conservation and longer replacement cycles—BenQ is able to accommodate clients’ particular lighting needs based on actual usage scenarios, thereby creating a more comfortable overall environment.

l  The BenQ Plaza office project in Shanghai uses BenQ LED bulbs throughout, creating a business environment with a sophisticated and impressive ambience

l  Italy’s Twintip design stud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