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BenQ贊助Watch Me Move百年動畫展 為全球巡迴展指定投影機品牌


連續七季蟬聯全球DLP第一的BenQ投影機,繼台北雙年展、龐畢度展、故宮發現彼此裝置展等,再度贊助「Watch Me Move百年動畫展2012/1/19-5/6」,為全球巡迴展指定使用的投影機品牌。




透過BenQ短焦、高亮度投影機的超大畫面及栩栩如生的色彩表現,帶領民眾飽覽一百五十年的動畫精髓。同時透過在台異業贊助經典動畫展覽活動,也再次展現BenQ投影機在台灣市場耕耘的決心,為更多民眾帶來享受快樂科技的視覺饗宴。Watch Me Move百年動畫展來自英國倫敦,全球巡迴展覽的第三站來到台北中正紀念堂,是當代藝術翹楚Barbican巴比肯藝術中心繼皮克斯動畫展又一驚喜強檔。BenQ投影機為百年動畫展指定使用的投影機品牌,展覽中使用BenQ居市場領導的短焦系列投影機,包括MW811ST、MX812ST、MP772ST,一公尺就能投射80吋的大畫面,帶領民眾一同進入百年動畫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